本店修補玻璃的主要服務對象以轎車擋風玻璃、遊覽車外窗玻璃,即所謂膠合玻璃為主;另外像是許多高單價的大片強化玻璃也是可以修補的,如百貨公司、捷運車站之外牆玻璃。

玻璃修補可將玻璃上的破洞、裂痕等修補至十分不明顯的程度,並可幾乎完全恢復玻璃原本的強度,以延長其使用壽命並減少更換的頻率,對於動輒數千元的轎車前擋、或上萬元的遊覽車窗、建築物外牆玻璃的破損,是最為經濟並有效的維護方法。

本店每週約有二十輛汽車來店處理破損的玻璃,平均一年進行修補之汽車達一千輛車以上,十多年來累積的修補經驗與技術領先同行。修補玻璃的技術與工具皆源自美國,本店尚有美國U.S. Windshield Repair公司發出的授權書;本店亦自行研發改善原始工具並開模製造出結構更佳與更有效率的玻璃修補工具,並順利取得了台灣與大陸專利,該工具除於店內使用外,目前持續外銷大陸。

汽車擋風玻璃修補技術約於西元一九八○年引進台灣,但直至今日為止,知道玻璃可以修補的人仍然不多,循朋友推薦、汽車雜誌廣告或網路來店的客人,常會看老闆(黃章鈞)補玻璃看得目不轉睛、嘖嘖稱奇,常走高速公路的車友更多成為本店常客。比起每次破損便需換新的前擋風玻璃,玻璃修補為車友們節省的金錢與時間甚多。

 

美國專業汽車玻璃修補中心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331
Tel:0936-588-140 02-29306188
E-mail: webmaster@windshieldrepair.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10811378924509/


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